close

今年年初的時候,就想要染個真正歐美金髮,不是整頭全金的那種,it's balayage ,a hand painted coloring technique. 在美國加州很常見的一種髮型,顏色由深到淺 

  

當初要染這個頭,我在台灣問了很多設計師,沒有人會染,所以五月在舊金山的時候,我找當地會balayage的設計師,他說頭髮帶有太多紅,很難漂到金,當時弄完後有亮一點,但不是我想要的

 

回台灣後,朋友幫我介紹一位abc設計師,聽說很厲害,二話不說,我馬上聯繫這位設計師該怎麼處理我的頭髮,為了等這位設計師回台,苦等三個月,終於在上禮拜讓他親手操刀我的頭髮

  

這是已經經過5小時的染跟漂,可以看的出來髮尾是很金,我老公很愛

隔天,設計師說他不滿意他的作品,說要再幫我重新toner, added a bit ashy color, 完全是不一樣的色調,比較偏綠金色,蠻特別的 

 

以第一次染,我很喜歡這個結果,要達到真正很白金感覺,恐怕還要1年以上,畢竟亞洲人的黑髮很不好漂,一次不能漂太多,會很傷頭髮,不過染這種顏色也退的相當快,才過一週,我總覺得已經退掉很多顏色了>< 現在我靠一瓶Kevin Murphy 紫色洗髮精來矯色,希望在婚禮的時候,可以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金髮!

BIBA salon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baSalonTaiwan

這家salon專攻男士復古油頭,很多客人都是外國人,店裡的設計師都會講英文

我的設計師:Stephen Wu, 長得很帥很親切喔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